世界教育创新峰会--中华教育改进社首届“中国私营机构教育创新”论坛在多哈成功召开
2014-12-07 13:37:21   来源:中华教育改进社   评论:0

   11月5日应世界教育创新峰会邀请,中华教育改进社独家承办的2014年世界教育创新峰会--中华教育改进社首届“中国私营机构教育创新”论坛在多哈成功召开!

2014年世界教育创新峰会会场

储朝晖理事长和国际同行交流

小星副理事长和卢志文校长

关于世界教育创新峰会(WISE)

在卡塔尔基金会主席谢赫•莫扎•宾特•纳赛尔王妃的倡议下,世界教育创新峰会(WISE)于2009年正式开幕。

作为一个国际范围内的跨领域开放平台,WISE峰会提倡并鼓励创新思维和国际间交流,推广优秀教育模式的广泛应用,利用创新实现未来教育的全面发展。为了在教育领域推动全球范围内的合作,峰会组委会开展了一系列活动,包括颁发世界教育创新峰会个人/团队奖、世界教育创新峰会教育项目奖,发行世界教育创新峰会出版物,开设“学习者之声”项目等。除此之外,在一年一度的世界教育创新峰会期间,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意见领袖、决策者、教育从业者可以借此良机相聚一堂,就当今世界教育领域面对的挑战提出解决方案并进行广泛的交流。

2014年的WISE峰会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。

相关热词搜索:峰会 世界

上一篇:农村的教育谁来坚守
下一篇:中华教育改进社2014年会在京召开

分享到: 收藏